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青梅竹馬是人魚姬故事

《青梅竹馬是人魚姬》是日漫畫作品,作者是秋風之晨。故事講述的是女主角聽說從太古開始,因被海神詛咒的家族在各代都出現了人類和人魚的戀愛家庭後,作為唯一女性人類成員“現身說法”,吸引了神谷浩史,相澤透子和平時互相喜歡的青梅竹馬宗田真和綾音的故事。人魚公主在世界初誕的時候就被造物主放在人類中等待著宿命的戀情發生。某日人魚公主由於魔法而被污染沉睡于海灘,那個世界來了個溫柔純情活潑的海女藥使紫雲梢救回了昏倒的“王子”。喜歡人類的轉生的“王子”更由女生愛戀的神谷浩史愛上游泳模特出身的模特女主角透子開始幸福快樂的每天學園生活然而秘密也有解咒之方揭露了事實時選擇而必須要保持愛的能力至終生的時候到海邊遊玩的透子、梢、真、綾音一起和他們的父母以及好友來到海邊游泳、遊玩時卻發生暴風雨後一個可愛的美人魚從海中上到岸邊!由於神谷浩史曾向她許願希望有一個能保護自己的人在身邊出現並讓所有人看到了自己便出現了此書名故事從此拉開了序幕。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