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韓國投資移民怎麼申請

韓國投資移民的申請流程大致分為幾個步驟:

申請長期居民證(F-2簽證)。首先,通過旅行社辦理全家赴韓國的簽證(任何簽證類別均可),然後電匯韓元5億到指定的信託賬戶。接著,遞交ACIC申請表及證明檔案,在韓國與韓國移民律師簽署授權委託書,訪問持有申請人投資款項的銀行,並取得外國人直接投資證書。之後,訪問韓國出入境管理局,辦理F-2居留證,並獲取多次往返C-3簽證。

延長F-2身份。投資者和家人訪問首爾出入境管理局,並更新5億韓元的投資證明書,然後續簽多次往返C-3簽證,以保持F-2長期居留身份。

申請永久居民證(F-5)和返還投資款。提供全家無犯罪紀錄證明,訪問首爾出入境管理處並更新5億韓元的投資證書,之後取得F-5永久居留證,並可退還之前投資的5億韓元。

申請韓國國籍。通過入籍考試或參與公民學習課程,滿足最低淨資產和在韓國居住時間的要求,超過19歲的家屬必須單獨申請公民。

此外,投資移民通常涉及在韓國濟州島特別自治區的投資,包括購買指定房產等。投資者需要滿足特定的投資金額(50萬美金或5億韓元以上),並且保持投資5年。在購買房產後,投資者可以申請居留權,並在滿足條件後申請永久居留資格和韓國國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