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饒雪漫經典語錄

饒雪漫經典語錄如下:

* 世界這么大,人生這么長,總會有這么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的對待。

* 喜歡一個人,是全世界最悲哀的事情。

* 只有不傷手的立白,沒有不分手的戀愛。

* 愛情里,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

* 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在你所不知道的未來,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 我只是遺憾,如果當初我放下那一點點任性,可是遺憾終究還是遺憾。

* 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

* 感謝你給我的希望,都是那么的讓人絕望。

* 曾經的深愛和無言的憎恨,刻骨銘心的愛恨糾纏在生命的盡頭,是一片平靜,即使在深切的熱愛裡面,我們也是孤獨,繁華落盡如夢無痕。

*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