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香港故事小思

《香港故事》是由廣東衛視和香港無線電視聯合出品的人物訪談節目,通過訪問在香港生活工作的各界人士,以故事的形式,讓觀眾深入了解香港的社會風貌和人情風物,節目於每周四21:20在廣東衛視首播,次日23:45在TVB翡翠台重播。

該節目還為香港青年提供一個“向內地介紹香港”的平台,幫助他們增強對內地的了解,增進香港青年對國家、對民族、對社會的認識。節目旨在推動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交流,用真情傳遞大灣區人文風貌,增強大灣區的凝聚力。

節目中播出了一些非常具有故事性和深度的人物訪談,讓觀眾更加深入地了解香港的社會文化、歷史傳統、經濟民生等方面的情況。同時,節目也注重展示香港的文化特色和美食風物,讓觀眾感受到香港的獨特魅力。

總之,《香港故事》是一檔非常有價值的節目,它通過訪問不同領域的人物,向觀眾展示了香港的多元文化和豐富歷史,為人們了解香港提供了重要的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