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香港首富李嘉誠名言

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名言有:

* 擴張中不忘謹慎,謹慎中不忘擴張。

* 我相信只有用“心”才能永遠的擁有自己。

* 擴張中不忘謹慎,謹慎中不忘擴張。

* 一個人除了賺錢滿足自己的物質享受之外,更應當用賺錢的機會來滿足自己心靈上的獲取,很多人很多事,想通想不開都是心境。

* 做事投入是十分重要的。你對你的事業有什麼熱情,你的興趣是什麼,保持投入才可以使自己持續提高。

* 你可以選擇做聖人也可以選擇做俗人,但你不能選擇讓大家像聖人一樣崇拜你,還要像俗人一樣原諒你。

* 要以一顆豁達心看世界,因為豁達的人生不寂寞,因為豁達的目光看得遠,在豁達中活得瀟灑。

* 最自由的是音樂和語言的空間。大家能接受不同的人、不同的言、不同的包袱。只有抱著包容的心,能去容忍不同的想法。

* 要拿捏好做大事的人的分寸和大小道理都要去爭取做好、做到位,再小的道理也是從大的道理演繹出來的,所有對大事的把握和對細節的處理能力都是成正比的。

* 只有你自己才能發現自己的價值和缺陷在哪裡。

* 一定要做最適合自己的事情,不要迎合別人去刻意改變自己:本性難移!

* 我給兒子兩句話:第一句話是“永遠不要向命運低頭,永遠不要屈服於人生中的任何困難”。第二句話是“在中關村一旦你輸了你就必須最低谷地站起來,等待機會去翻本。”

以上並不是全部,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