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克吐溫幽默小故事

馬克吐溫的幽默小故事有很多,下面列舉幾個:

1. 馬克·吐溫與警察的幽默:一次,馬克·吐溫因對政治不滿,在報紙上發表了一篇批評性文章,結果遭到了警察的傳喚,要以“發表誹謗文章”的罪名對他進行審訊。馬克·吐溫被帶到了警察局,在警察局裡,他遇到了一個年輕的警官。馬克·吐溫問他:“你能不能認出你左邊的人是誰?”警官轉頭去看了看,說:“是馬克·吐溫。”然後他又問:“你能不能認出你右邊的人是誰?”馬克·吐溫答道:“這就是你們警察總署最能磨磨蹭蹭的一個傢伙唄!”當時大家都笑了起來。在接下來的審訊中,警官說:“好了,你可以走了。”馬克·吐溫故作吃驚地問:“你真的可以放了我嗎?我的罪狀可是千真萬確的!”結果警官又笑了:“你沒明白嗎?這裡兩邊都有你的人,無論那邊是誰,都逃不了干係!”

2. 馬克·吐溫巧答記者:馬克·吐溫在某個新聞發布會上,有人問他:“請問你怎么看待美國巨富比爾·蓋茨?”馬克·吐溫回答:“可能是他媽媽教他如何成功的。”這句話充滿了幽默感。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建議閱讀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