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克18是什麼

馬克18可以指代兩個不同的概念:

馬克18號裝甲(Mark XVIII):

Mark XVIII是託尼·史塔克創造的第18套裝甲,名稱爲“卡薩諾瓦”(Cassanova),是一種隱形炮兵等級RT裝甲。

Mark XVIII出現在真人電影《鋼鐵俠3》中,當託尼下令賈維斯啓動“家庭聚會”計劃時,Mark XVIII和其他裝甲被激活,幫助託尼對付奧爾德里奇·基利安。

Mark XVIII的配色方案爲黑色和銀色。

萬國馬克十八(IWC Mark XVIII):

萬國馬克十八是萬國品牌中一款入門級別的正裝商務款式腕錶,設計簡潔大氣,有多種配色款式,適合不同的表友。

腕錶直徑爲40mm,厚11mm,可以搭配正裝或者休閒服飾。

機芯方面,Mark XVIII在MKS之前搭載的是海鷗2892機芯,後來更換爲9015機芯,以提高穩定性和耐用性。

Mark XVIII因其耐用性、穩定性和自動陀的自動上鍊效率而受到歡迎,但自動陀的靈敏度較高,導致噪音較大。

Mark XVIII的底蓋內有仿磁罩,隔音效果較好,能夠減少噪音。

綜上所述,馬克18可以指代託尼·史塔克創造的第18套裝甲,也可以指代萬國品牌的一款入門級正裝商務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