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爾代夫怎麼去

馬爾代夫主要有以下幾種方式:

直飛:大部分國際航班都會選擇直飛馬累,這是到達馬爾代夫最直接的方式。從倫敦巴黎紐約等主要的國際機場出發,都可以直接到達馬累。國內如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也可以直飛馬代。

轉機:所在地不在直飛城市的朋友,可以選擇轉機的方式去馬爾代夫。轉機可能會比直飛便宜一些,飛行時間可能會長一些,大約在8-16小時不等。

內陸航班:馬爾代夫國內航班較爲發達,你可以選擇從馬累轉乘內陸航班前往其他島嶼。這些航班通常由馬爾代夫國內航空公司運營,如Maldivian、Trans Maldivian Airways等。

遊輪:如果你希望體驗一段浪漫的海上之旅,那麼遊輪也是一箇不錯的選擇。許多遊輪公司都會在馬爾代夫停靠,讓你有機會探索這個美麗的羣島。

在到達馬爾代夫後,如果你預訂了酒店,會有酒店的接機人員舉着你的姓名牌來接你。如果你是亞航會員,那麼你可以馬上走幾步路去旁邊的水飛櫃檯辦理值機,準備登機。如果你是晚上落地,那接機人員會接你去過渡酒店,所以晚上落地的朋友在馬累還要多訂一晚住宿哦。第二天纔會接你去辦理水飛值機。水飛櫃檯值機完成後,會送你到水飛候機大樓。部分酒店會有自己的專屬水飛休息室,裏面提供各種免費的小喫和飲料,隨意享用,好好休息。時間到了會提醒你該去登機了,坐在大廳的朋友們注意要看好登機時間哦。水飛飛行時間普遍在30分鐘以上,降落後會在海上懸浮平臺,再乘坐快艇上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