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雲名言工作

馬雲的名言工作有:

*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 “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而激情不能受傷害,每一次受傷害你的激情就會減弱。”

* “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對大部分人會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這些話也被一些創業者奉為經典。

* “一個成功的創業者一定要有眼光、胸懷和實力。”

* “可能有一天我們都會犯錯,但只要我們敢於承擔錯誤堅持下去,我們就還沒輸!”

* “要少開店、開好店,店址不一定在黃金地段。阿里巴巴要是開一間大的總部,我心疼。黃金地段你買個辦公樓要多少錢啊,但是如果你眼光不在那上面的話,店址在哪兒都無關緊要。”

* “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

以上只是馬雲眾多工作名言的一部分,建議閱讀《馬雲內部講話》,其中收錄了馬雲諸多關於工作的精彩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