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馬雲經典語錄100條

馬雲經經典語錄有:

1. 別人怎么看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做的是不是你自己相信的。

2. 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所以永遠記住,不要把自己當成最聰明的,最聰明的人相信總有別人比自己更聰明。

3. 一個一流的創意,三流的執行,我寧可喜歡一個一流的執行,三流的創意。

4. 有時候一個錯誤的數據可以摧毀一個好的商業模式。

5. 令人感到安慰的是,不管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度多慢,總是會有些東西是你掌握住的,這些東西構成你真正的優勢。

6. 最糟糕的創業環境就是沒有瓶頸。

7. 一個項目,人太少了,對精品來說這是不可能的。創業者在選擇項目時要有心理準備,在實踐中學習……多多少少都是要受一些委屈的。

8. 要少開店、開好店,店不在於多,而在於精。

9. 我們公司的特點就是沒有特點。

10. 我絕不保證自己不會摔倒,但我會想辦法讓自己儘量少摔跟頭。

11. 天上永遠不會掉下餡餅,努力才能得到一切。

12. 如果您的經營環境比較好,門臉比較顯眼、大氣、整齊的話可能一開始進入機會比較大,當然也就可能會以比較高昂的代價開始,往往最昂貴的開始就會顯得奇貴。那么這樣你可能願意少投入、低風險去做比較小的事情和小的環節在低成本的開始獲得一個啟動。這樣的情況下當你從你內部運營做好後就開始釋放低成本和高價值的訂單服務時候效果是很棒的,你會發現商機像飛瀑一樣在你後面洶湧而出——這是我們一直堅持的“小而美”戰略。

以上只是部分經典語錄,更多語錄建議查詢馬雲公開演講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