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搜是什麼

"高搜"有兩種可能的解釋:

"高搜"是一款套用於無線網際網路的中文手機企業搜尋引擎,智慧型化提取、篩選和展現搜尋企業信息,隨時記錄、分析用戶的搜尋需求和使用習慣,為商家提供最個性化企業搜尋服務。高搜致力於為用戶提供隨時隨地的移動企業搜尋服務,讓用戶充分體驗移動資訊時代方便快捷的無限商機。高搜基於行動網際網路針對企業精準搜尋算法技術,採用智慧型分詞、分類抽取、自動摘要和全文檢索等多項技術整合,實現了資料庫動態解析處理,嵌入式自動分類搜尋,智慧型化中文模糊查詢。

"高搜"也可以指高級搜尋,這是一種搜尋引擎的高級搜尋方法,把查詢內容範圍限定在網頁標題中,有時能獲得良好的效果。使用的方式,是把查詢內容中,特別關鍵的部分,用「intitle:」領起來。以百度搜尋引擎為例,用戶可以在百度搜尋首頁右上角的「設定」超連結上,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高級搜尋」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