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立故事

高立是電視劇《狂飆》中的一位角色,他是高啟強的髮小,兩人在劇中都有黑化的情節。高立的故事情節包括但不限於:

* 在劇中,高立和發小一起在江邊玩耍,一個發了大財,一個考上了警察,卻各自遭逢人生變故。

* 高立黑化後開始走向人生另一個極端,當壞人,去放火、去偷東西、去做違法犯罪的事情。

* 高立遭受磨難的同時又始終不失正直善良之心。當高啟強調查黃瑤的賬戶時,他的大腦袋都在江邊嚷嚷,要把他們給舉報了。但在性命攸關的關頭,他收手了。高立想起師父說的凡事都有底線的訓誡。他思考了良久後終於心一橫。雖然很多人在想一想把警察的事情全盤脫出走可能會得到金錢物質上的快感下還會怎么樣的浮想翩翩之後忍不住半路回頭呢。高啟強罵道高副總的權利比你重要!在這個權利上面做生意你還差點什麼!做生意就能明目張胆作惡?!賺來的錢對它會有誤解。就是隨便給自己營造好的命運喔不歪曲扭曲它的這個人才會在監獄裡面躺下放不下最後進監獄喔!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關於高立角色的其他故事情節或相關影視信息,可以閱讀原著書籍或觀看電視劇《狂飆》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