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端紅酒品牌

高端紅酒品牌包括:

張裕(CHANGYU)。始於1892年,是中國著名的葡萄酒品牌,以其多樣化的產品而聞名。

長城葡萄酒(GREATWALL)。中糧集團旗下的標誌性品牌,提供乾紅、乾白和起泡葡萄酒。

王朝(Dynasty)。始建於1980年,是亞洲地區規模領先的高檔葡萄酒生產企業。

威龍(GRANDDRAGON)。始於1982年,是國內大型的有機葡萄酒生產企業。

莫高(MOGAO)。甘肅省著名商標,專注於葡萄酒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尼雅(NIYA)。始於1979年,是集葡萄種植、加工、貿易、科研為一體的大型企業。

通化(TONHWA)。始於1937年,以甜型葡萄酒而著名。

龍徽(DRAGONSEAL)。始於1910年,以歷史悠久的起泡酒和單品種葡萄酒而知名。

雲南紅。集葡萄種植和葡萄酒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原生態健康產業集團。

奔富(Penfolds)。始於1844年,是澳大利亞的高端葡萄酒品牌,以其Grange系列和Bin系列而著名。

以上品牌均以其優質的產品和在葡萄酒領域的專業地位而著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