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鬼故事笑話集

鬼故事笑話集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失眠的妻子。丈夫擔心每晚發出笑聲的妻子可能有問題,就問醫生。醫生詢問情況後,說:“我想這是心理疾病,有方法治療。你晚上聽錄音,假裝是你妻子在笑。如果妻子笑兩次,就照著鏡子一次。如果能控制妻子一晚笑3-4次,那你就可以解脫了。”於是丈夫開始了每晚的工作,一個月後他笑著跑回來對醫生說:“效果真的很好,從我開始模仿妻子笑聲以來,妻子晚上開始睡覺了!”

* 來電。一個人在家接到一個電話,剛拿起聽筒就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你家有沒有一隻叫‘死光’的貓?”他很奇怪就回答說:“沒有,我家沒有貓。”對方說:“那真可惜,我剛不小心把電燈泡掉地上了,它幫我撿起來了。”他很好奇就問:“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叫家裡的其他人幫你撿?”對方沉默了一會兒,說:“我忘了他們都不在家。”他更奇怪了:“他們都不在家?那你是怎么撥電話的?”對方沉默了一會兒說:“我是在鄰居家打的啊。”他說:“那你為什麼不打回去問問他為什麼打錯電話?”對方掛掉了電話。

此外,1、懸空的人 2、詛咒 3、面具 4、木偶 5、醫院的一夜也是一個不錯的鬼故事笑話。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鬼故事笑話其實並不建議講給人們聽,請按規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