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鬼滅之刃善逸故事

《鬼滅之刃》中善逸的故事主要包含以下幾個部分:

1. 早年經歷:善逸小時候是個膽小怕事的孩子,在看到鬼的經歷後更讓他恐懼。

2. 加入鬼殺隊:經過一番波折,膽小怕事的少年——香奈乎兄長——戰死之後,善逸為了給兄長報仇而加入鬼殺隊。這個決定也讓他與香奈乎、伊之助等人結下了緣分。

3. 刀鍛過程:在鍛刀村接受刀鍛,善逸的刀雖然不斷碎裂,但他沒有放棄,在得到雷之呼吸的認可後,他終於成功鍛出自己的刀。

4. 遭遇困境:在無限列車篇中,善逸在面對上弦四的炎柱煉獄杏壽郎被殺時,猶豫和害怕充斥了他的整個內心,經過炭治郎和香奈乎的幫助才使他擺脫恐懼重新戰鬥。

5. 感情變化:早期由於善逸的刀雷之呼吸被其他呼吸者歧視,且對自己的實力有自知之明,而埋下了懦弱的性格。但隨著劇情的發展,尤其是在家人般的炭治郎面前,善逸慢慢地變得勇敢了起來。尤其是在善逸對自己的劍士之路已經沒有希望的時候,香奈乎對善逸的感情也給了他很大的鼓勵。

總的來說,善逸在故事中經歷了從膽小怕事到勇敢的成長過程,他的感情變化和與同伴的友誼也是故事的重要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