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魈武器排行

魈的武器排行如下:

五星武器:

和璞鳶:90級時提供22.1%的暴擊率和674基礎攻擊力。被動技能可提升攻擊力,適合增加魈的普攻能力。

護摩之杖:在魈開啟元素爆發期間,由於持續損失生命值,該武器能提供較高的攻擊力提升,但需注意生命值管理。

貫虹之槊:90級時提供608基礎攻擊力和49.6%攻擊力。被動技能在護盾情況下提升攻擊力,適合隊伍中有護盾角色的情況。

天空之脊:90級時提供674點基礎攻擊力和36.8%元素充能效率。被動技能提升暴擊率和攻速,並能造成範圍內傷害。

四星武器:

千岩長槍:90級時提供27.6%攻擊力和565基礎攻擊力。被動技能在隊伍中有璃月角色時提升攻擊力和暴擊率。

決鬥之槍:90級時提供454點基礎攻擊力和36.8%暴擊率。被動技能在身邊有兩個敵人時提升攻擊力和防禦力。

宗室獵槍:90級時提供27.6%攻擊力和565點基礎攻擊力。

三星武器:

白纓槍:適合普攻流的魈,尤其是搭配雲堇使用時效果更佳。

綜上所述,和璞鳶、貫虹之槊、天空之脊、千岩長槍和決鬥之槍都是適合魈的武器選擇,根據隊伍配置和個人玩法偏好,可以選擇不同的武器來最大化魈的輸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