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魔獸世界故事背景第

《魔獸世界》故事背景如下:

故事始於艾澤拉斯的古代戰爭,暗夜精靈、矮人、侏儒和高等精靈等種族的聰明才智和犧牲精神使他們在戰爭中取得了勝利,並封印了邪惡的燃燒軍團。然而,戰爭結束不久,暗夜精靈便對信仰產生了懷疑,認為黑暗力量的誘惑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隨著時間的推移,暗夜精靈社會發生了許多變化。在戰爭結束後的幾個世紀裡,儘管他們努力保持警惕,但惡魔們依然不斷試圖突破封印。為了應對這一局面,暗夜精靈建立了守望堡,以監督整個大陸,並守護著殘餘的魔法能量。然而,他們忽視了古老的惡魔與魔法之間的關係日益緊張,這導致了艾澤拉斯世界的動盪與衝突。

此時,卡利姆多神秘世界的陰影中正在醞釀著一場風暴。神秘的古神——伊瑟瑞爾,意圖控制卡利姆多大陸的古老靈魂並重鑄世界的秩序。伊瑟瑞爾被他們稱為“聖光”。當人們被引入邪教信仰的時候,曾經安寧的社會在種種困擾與災難中崩潰。 為了重新掌控魔法,暗夜精靈選擇信任他們所信賴的敵人——惡魔獵手、獸人、以及那些來自外域的巫妖和死亡騎士。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官方發布的背景故事以獲取最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