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鳳還巢講述了什麼故事?

《鳳還巢》講述了善良純潔的少女宋瑾瑜和門當戶對的未婚夫鍾曉陽之間的愛情故事。

然而,在婚禮前,宋瑾瑜卻被惡毒的繼母陷害,誤以為自己已故娘親的遺物——一顆指環——具有神秘力量。為了保護心愛的人,她離家出走,和惡勢力鬥智鬥勇,同時努力解開指環之謎。在這個過程中,經歷了種種挫折和磨難,最終找到了真愛。

儘管她的未婚夫鍾曉陽與她的“重生千金”繼姐和情敵喬文筠來往甚密,但他也因這兩人給他帶來的種種誤解誤會誤會險些無法再回到她的身邊,然而他的包容理解、包容的情懷與他對她愛情的堅持卻終究喚起了她記憶中的鳳鳴與詩中之女和她有緣終成母女的事實在大院中的管家的母親的事實,她在發現了“惡鬼繼母”“原配情敵”“悍婦小三”們的種種惡行之後對她很是憎恨並為此選擇了離開了這個深宅大院過上了好日子離開了愛人終於和他們組成了一個小家並且相愛著快樂的生活了的故事。

此外,原配董珠郎原配繼子文恪公大兒子也因為愛慕繼姐而與繼姐成婚卻最終因為種種誤會誤會離開了妻子和妻子娘家關係也因此決裂而亡,在得知了繼姐和情敵的種種惡行後對繼姐很是失望,也喚起了宋瑾瑜對繼姐的憎恨,最後也離開了惡人和丈夫,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總之,《鳳還巢》講述了一個善良純潔的少女歷經磨難,最終找到真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