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麥芬巡林客技能

巡林客的技能可以分為幾個主要類別:

初始技能:

旋轉箭:向前方射出一支不斷旋轉的箭矢,對一條直線上的敵人造成傷害並附加持續傷害。

迴旋踢:衝刺踢向前方的敵人,擊退命中目標並對其造成高額傷害。

碎裂箭:對前方扇形區域射擊多隻箭矢,對沿途單位造成傷害並附加持續傷害。

震盪重矢:後撤空翻一定距離,朝空中射出大量箭矢,形成箭雨在目標區域不斷掉落,同時對敵人造成傷害,在一定時間內減慢命中目標移動速度。

神射手技能:

流星箭:蓄力後向目標射出一條流星般的箭矢,對目標周圍造成傷害並且在一定時間內降低其移動速度和暴擊抗性。

多重箭:鎖定目標並連續射擊造成傷害,目標身上每存在一個神射手技能的負面影響就會提高該技能傷害。

逐風者技能:

利刃華爾茲:自身快速旋轉揮出刀刃,對敵人造成高額傷害。

自然之力:祈求自然的庇護,淨化自身異常效果並進入偽裝狀態,該狀態下會在一定時間內隱藏自身的信息和身形,同時增加移動速度並回復生命值。

戰術技能:

折躍投影:向前發射一個持續移動的投影,投影到達最大存在時間後消失,投影發射後的一段時間內再次使用戰術技能,巡林客將折躍到投影的位置。

武裝切換:在射手步槍和天火霰彈槍間切換。

跳躍:進行一次普通跳躍。

巡林客的技能設計旨在提供多樣化的戰鬥方式,從遠程精確射擊到近戰強力打擊,再到戰術性的移動和偽裝,使巡林客成為一個多面性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