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麥鈴鈴生肖運程

麥玲玲屬鼠的人在2024年的整體運勢並不太順利。儘管正處於三合太歲的年份,本應有較為樂觀的前景,但今年的運勢缺乏吉星的庇佑和守護,反而會受到不少凶星的衝擊。因此,屬鼠人在各個方面的發展都會面臨挑戰和困難,需要謹慎應對。

在事業方面,凶星「天雄」和「指背」的干擾使屬鼠人在職場上會遭遇背叛和故意阻撓,導致工作難以順利完成,事業運勢也將受到影響。財運方面,「指背」的影響導致屬鼠人遭受損財,尤其在理財投資方面需要警惕他人的陷阱,以避免嚴重的財務損失。

感情方面,「白虎」的衝擊會使屬鼠人遭遇小人的干擾,人緣和社交關係可能變得慘澹。在感情上,頻繁遭遇他人的挑撥和離間,使情感發展困難重重。

健康與安全方面,凶星「地殺」的破壞給屬鼠人帶來危險,外出時要格外小心,避免意外傷害的發生。

然而,屬鼠人也不必過分緊張和煩惱。由於與流年太歲形成子辰三合的格局,屬鼠人仍能受到合太歲的庇佑。只要努力奮鬥,避免凶星的衝擊,謹慎行事,刻苦工作,仍有機會扭轉不順的運勢。因此,屬鼠人要保持積極的心態,充滿信心地面對挑戰,相信自己的努力能夠改變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