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115链接怎么转成迅雷下载

要將115網的鏈接轉換成迅雷下載,有幾種方法可以嘗試:

使用傲遊瀏覽器下載。在傲遊瀏覽器中打開115文件的網址,並點擊普通下載以使用傲遊的下載器。然後停止下載,右鍵點擊下載器中的任務,選擇“複製網址”。此時,如果迅雷設置正確,應該會彈出一箇迅雷下載對話框,允許你用迅雷繼續下載。如果沒有彈出對話框,你可以在迅雷中新建一箇任務,並粘貼剛纔複製的網址。

使用迅雷離線下載。需要安裝並登錄迅雷7客戶端。購買迅雷會員後,你可以享受離線下載和快傳服務。登錄你的115網盤賬號,找到想要下載的文件,點擊“下載”按鈕進入下載界面。然後右鍵點擊“普通下載”,選擇“使用迅雷離線下載”,文件就會通過迅雷進行下載。

迅雷快傳分享。當文件通過迅雷離線下載完成後,你可以使用迅雷快傳進行分享。在迅雷的“離線下載”欄中,找到你已經下載完成的文件,點擊“分享”按鈕進入分享操作界面。這裏提供了多種分享渠道,如複製下載鏈接、發文件郵件等。

以上方法可以幫助你將115網的鏈接轉換成迅雷下載並完成文件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