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12祖巫的故事

關於12祖巫的故事較多,以下為您推薦:

1. 盤古之精所化 。盤古之精所化的十二祖巫,這十二祖巫是天地間的第一批生靈,他們的實力是非常強大的,而且在洪荒世界給所有生靈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這十二祖巫就是力量、防禦、速度、木、金、水、火、土、生命、時間、空間、光明、黑暗組成的小隊,十二祖巫是洪荒世界中的一股不可忽視的勢力。 洪荒中無論是天地間的一撮土,還是洪荒中飛禽走獸,妖獸草木之靈都聽過這十二祖巫的名頭。他們個個都和天地並立,稱為天地間的至強者。這十二祖巫就是盤古身體精華所化,他們的力量直接來源於盤古,所以他們身上都帶有一種神秘的力量,這股力量叫做盤古精氣神。

2. 創造世界後守護世界 :盤古開天之後,十二祖巫誕生。盤古將所有力量都用來開闢世界,而他死後的身體也化為山川河流,萬物生靈。而十二祖巫則是在洪荒中守護世界一切生命體。 生命祖巫以己身孕育世間生靈,防禦祖巫身化山川大河,金祖巫掌洪荒之鐵石,木祖巫執洪荒草木,水祖巫凝萬物為己身,火祖巫燃盡世間一切生機,土祖巫則掌控大地萬物的根基 。

十二祖巫講到就不得不提起開天闢地的盤古 ,雖然盤古在開天之後化為一片混沌,但他的身體卻化為世間萬物和一切生命體。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