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19歲語錄

19歲的經典語錄如下:

* 成長的過程總是要經歷一些坎坷的,要努力,盡力去做,不給自己留遺憾。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

* 只有自己努力的人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功。

* 成功的道路上,肯定會有失敗;對於失敗,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和對待,不怕失敗者,則必成功;怕失敗者,則一無是處,會更失敗。

* 永遠成功的秘密,就是每天淘汰自己;你不放棄自己,別人就無法拒絕你。

* 你的所有不甘和怨氣來源於你的不自信和沒實力。

* 不努力,將來怎么配得上你所愛的那個人。

* 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現真誠。

* 不論你從何處生長,不論你的條理如何,不論你以何種形式生活,只要你想結果便會作繭自縛。

* 不與世界妥協、永不衰老。

* 人生就像鉛筆,看起來好像夠長,可是用起來不知不覺就嫌短了。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