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1917故事梗概

《1917》是一部講述一戰期間,兩名英國士兵——亞瑟與艾迪,在戰爭中的經歷和冒險的故事。梗概如下:

* 亞瑟是一個善良、膽怯且渴望做出改變的年輕士兵。某日,他收到了一份將由他自己和另一名士兵艾迪送出重要信件的緊急任務。

* 亞瑟決定帶上自己的好友喬治,艾迪以及一張德國望遠鏡地圖一起踏上了這條可能毫無意義的路途。三人希望利用地形找到一條安全可行的撤離路線,然而地形複雜且敵軍數量眾多,使他們的行動舉步維艱。

* 途中,他們與敵軍發生了交火,面對接連不斷的槍火和重型裝備,士兵們深感無力,更增添了撤離的難度。為了完成信件任務,他們只能向前走。

* 在此過程中,亞瑟用望遠鏡找到了戰友被俘的訊息,成功引開敵軍吸引其注意力並獲得對方人數、軍事部署的情報,隨後戰事呈現對友軍有利的形勢。在完成這些任務的同時,士兵們之間也逐漸產生信任。

* 亞瑟等人的舉動改變了戰爭的結果,他們也因此成為了戰爭中的關鍵人物。最後,亞瑟成功將信件送達並挽救了這場戰爭。同時,士兵們也在這場戰爭中獲得了成長和改變。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