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吋行李箱可以上飛機嗎

20寸行李箱通常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具體是否可以登機,需要查看航空公司的具體規定。大部分航空公司規定20寸的行李箱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不同的航空公司和出發地可能會有不同的規定。例如,亞洲航空的規定是,乘客可攜帶手提行李尺寸爲 56 公分 (高) x 36 公分 (寬) x 23 公分 (深),包括輪子、拉桿、手柄和側袋。如果行李尺寸超過上述規定,將需要託運。而中國的東方航空則規定,手提行李尺寸不得超過55 x 35 x 25釐米 (L x W x H)。

此外,航空公司對行李重量也有規定,不同的航空公司對每位旅客的行李重量要求不同,但一般來說,20寸的行李箱重量通常不會超過7公斤,這是完全符合各大航空公司的規定的。

總的來說,20寸的行李箱是完全可以帶上飛機的,旅客們可以放心地使用它來攜帶行李。但是,如果你計劃攜帶大量的大件物品或重物,最好提前查詢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以確保你可以將所有物品安全、舒適地帶上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