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14全球最美女明星

2014年全球最美女明星的評比中,根據美國時尚雜誌《MODE》的「世界最美女性TOP100」排行榜,排名前三的女星分別是:

美國模特兒兼演員塔妮亞(Tania Marie Caringi)

韓國女藝人Clara(李成敏)

美國女藝人Cristina Maria Saracut。

此外,其他著名女星如傑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亞歷山大·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斯嘉麗·詹森(Scarlett Johansson)、碧昂斯(Beyonce)、坎蒂絲·斯瓦內普爾(Candice Swanepoel)、阿德里亞娜·利馬(Adriana Lima)和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也分別位列第4至第10位。中國女模特杜鵑、何穗分別位列第48、第57位。

此外,其他國家和地區的女星表現同樣出色,例如:

中國:範冰冰位列第66位,劉亦菲第61位,朱珠第20位。

日本:桐谷美玲、石原里美、佐佐木希、島崎遙香入圍榜單。

韓國:林珍娜(NANA)被評為第一,科洛-莫瑞茲和露皮塔-尼永奧也位列其中。

這份榜單不僅展示了全球範圍內女星的美麗多樣性,也反映了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文化和審美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