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15最火的英文歌

2015年最火的英文歌曲包括:

Hello - Adele:Adele在沉寂近四年後的回歸作品,在美國單日銷量達到40萬,在102個國家銷量奪冠,連續五周領跑Billboard單曲榜,創造了音樂史上的眾多紀錄。

Uptown Funk - Mark Ronson, Bruno Mars:這首歌獲得了2015年全英音樂獎的最佳英國單曲獎項,以其動感的放克曲風和自戀、自信、自high的歌詞而聞名。

See You Again - Wiz Khalifa, Charlie Puth:這首歌由Wiz Khalifa和Charlie Puth共同演唱,收錄於電影《速度與激情7》的原聲帶中,也是該電影的片尾曲兼主題曲。

Thinking Out Loud - Ed Sheeran:Ed Sheeran的這首歌獲得了2015年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單曲提名和第58屆格萊美音樂獎年度最佳流行單曲提名。

Love Me Like You Do - Ellie Goulding:這首歌是電影《五十度灰》的主題曲,由英國女歌手Ellie Goulding演唱,截至2015年4月,這首歌曲已拿下14個國家的冠軍。

以上歌曲不僅在2015年廣受歡迎,而且至今仍被廣泛傳唱和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