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3dmax如何改成中文版

將3ds Max的界面語言更改為中文,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3ds Max軟體,在頂部選單欄中選擇「Customize」(自定義)選項。

在「Customize」選單中,選擇「Preferences」(首選項)。

在彈出的對話框中,選擇「General」(常規)選項卡。

在「General」選項卡中,找到「Language」(語言)部分,從下拉選單中選擇「Simplified Chinese」(簡體中文)或「Traditional Chinese」(繁體中文)。

點擊「OK」按鈕保存更改,並關閉對話框。

退出並重新啟動3ds Max軟體,界面語言將更改為中文。

此外,如果用戶的系統已經安裝了中文語言包,可以在啟動3ds Max時,從開始選單選擇帶有「Simple Chinese」後綴的3ds Max版本,這樣直接打開的軟體界面就是中文版。對於特定版本的3ds Max(如2020及以上版本),語言設定選項的位置可能會有所不同,請根據軟體版本查找相應的指南。如果用戶使用的是較早的版本,可能需要在不同的位置查找語言設定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