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7777是什麼意思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的語境中,7777 這個數字組合主要與職業選手明凱(Clearlove)相關,具體含義如下:

起源:明凱將自己的遊戲ID改為Clearlove7,以表達自己征戰S7賽季的決心。這個ID後來成為了他在遊戲中的一個標誌。

含義:

諷刺意味:由於明凱在S7賽季的成績並不理想,加上他的操作不如巔峰時期,許多網友開始使用數字「7」來諷刺他。

喜愛和尊重:儘管有諷刺的意味,但「7777」也逐漸被用來表達對明凱(被稱為「7醬」或「廠長」)的喜愛和尊重。

彈幕文化:在直播或比賽中,當出現明凱的失誤操作或低傷害輸出時,觀眾會在彈幕中刷「7777777」,這是一種表達對明凱關注的方式,類似於足球或籃球比賽中球迷高呼選手名字的場景。

綜上所述,7777 在英雄聯盟中不僅僅是一個數字組合,它還承載著冬粉對選手明凱的愛恨情仇,以及對他職業生涯的關注和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