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cca通

ACCA(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的考試通過率在全球範圍內有所不同,具體如下:

1.全球單科通過率大致在30-40%之間。這一數據表明,ACCA的考試難度被設計為具有一定挑戰性,以確保會員具備高水平的專業能力。

2.對於中國學員,通過率約為50-60%,這可能反映了中國學員在全球範圍內的表現相對較好。

3.ACCA考試的基礎課程、技能課程和專業課程(含選修)的考試通過率平均分別在75%、45%、38%左右。這一數據顯示,隨著課程難度的增加,通過率逐漸下降。

4.特別地,某些科目的通過率較高,例如商業與科技科目的通過率高達80%左右,顯示了學員在套用知識階段的強大表現。

5.值得注意的是,參與ACCA認可培訓機構培訓課程的學員考試通過率明顯高於自學者,這強調了高質量的教育支持和實踐練習對於提高通過率的重要性。

綜上所述,ACCA的考試通過率在全球範圍內呈現多樣性,且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如課程難度、學員背景和學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