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fternoon tea high tea故事

afternoon tea high tea的故事可以追溯到英國的上流社會。當時,英國的貴族婦女們會在下午休息的時候,享用一頓精緻的下午茶,再配以一些小點心。這種習慣逐漸流傳開來,成為了英國的一種文化現象。

後來,隨著英國移民的傳播,這種下午茶文化也傳到了南非和澳大利亞等大英國協國家。移民們將下午茶的習慣與當地的餐飲文化相結合,發展出了high tea這一概念。在high tea的餐桌上,除了傳統的英式點心外,還會加上當地特色菜餚,例如烤肉、土豆泥等。

High tea逐漸成為了英國文化的一部分,尤其是對年輕一代。但在某些地區,high tea還保留著其最初的含義,例如對白領工作人員來說,high tea則代表了一種在午餐後享受豐盛食物的用餐方式。總的來說,afternoon tea high tea的故事是英國下午茶文化與當地餐飲文化相結合的產物,代表著一種精緻的生活態度和享受美食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