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ir故事

關於Air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Air的誕生。Air是Nike公司為了紀念1988年的“夢一隊”而製造的籃球鞋,其誕生便成為籃球鞋的里程碑。此款AirJordan系列籃球鞋共推出了8種不同的配色,這8種配色的顏值都十分能打,且球鞋的做工和細節方面也表現得十分完美,具有較高的收藏價值。除了擁有頂級配置和極致腳感之外,它也是Jordan布克的“啟蒙神器”,為他的籃球生涯埋下了一顆籃球的種子。

* Air和宇航局的合作故事。在90年代初期,Air曾與美國宇航局嘗試進行跨行業的合作,共同製造出一雙可以在各種地形進行作戰的籃球鞋,這雙鞋也是AirJordan團隊中重要的一環。後來,這雙神奇的籃球鞋還曾被美國太空人帶到國際空間站使用,幫助他在太空環境中發揮出驚人的能力。

此外,還有Air的銷量故事等。這些故事只是Air的一部分,建議閱讀相關書籍了解其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