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j37配置

Air Jordan 37AJ37)的配置特點如下:

鞋面。採用了升級後的Lenoweave技術,使用Arkema紗線製成,旨在提供極度的輕量化和透氣性。這種材料結合了堅固性和柔韌性,同時鞋面的編織紋路靈感來源於西非的編織工藝,提供了更大的網眼以增強透氣性。此外,鞋面支撐區域借鑑了涼鞋鞋帶和護踝繃帶的設計,延續了Huarache理念。

中底。配置包括前掌雙層Zoom氣墊和Formula 23高性能泡棉框架。全掌Zoom Strobel氣墊和前掌Zoom氣墊的組合提供了出色的回彈性能。後跟搭載了全新的Formula 23緩震泡棉,這種材料以TPU包裹,旨在提供更好的緩震與回彈效果。中足部位搭載了全新紋路和形狀的大面積異形碳板,增強了球鞋的穩定性和抗扭性能。

鞋底花紋。採用了前後掌分區的類人字紋花紋設計,提升了抓地力。XDR橡膠大底在耐磨性上表現出色。

其他特點。以Air Jordan 7為設計靈感,旨在通過簡化設計來提升實戰性能。鞋面主體Leno-weave材質升級為Arkema紗線,兼具堅固與柔韌。編織紋路靈感來自西非的編織工藝,看起來比上一代網眼更大更透氣。鞋面支撐區域,借鑑了涼鞋鞋帶和護踝繃帶,延續Huarache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