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mbassador是什麼牌子

箱包品牌

Ambassador 是一個國際知名的箱包品牌,其歷史和發展可以概括如下:

品牌起源:Ambassador品牌最初由法國設計師Patrick Gerand於1959年創立。品牌以簡約實用和時尚元素相結合為宗旨,致力於打造用戶喜愛的產品。

品牌發展:

在台灣,Patrick與台灣設計師黃萬義先生共同創立了台灣大使箱包公司,這標誌著Ambassador品牌在亞洲市場的開始。

Ambassador箱包以其卓越的品質在全球範圍內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年出口箱包超過150萬套。在歐洲以及日本、韓國擁有超過50%的知名度。

品牌理念:Ambassador品牌結合了歷任各國設計師的優秀理念和對用戶使用習慣的深入了解,力求創造人性化的箱包產品。對品質的一貫執著和對設計的堅持創新是品牌的核心價值觀。

綜上所述,Ambassador是一個具有深厚歷史和文化底蘊的國際箱包品牌,其成功歸功於創始人Patrick Gerand的設計才華和對市場需求的深刻理解,以及全球設計師團隊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