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nnabelle doll真實故事

《安娜貝爾》這部電影是基於真實事件改編的,有關“安娜貝爾”的存在有以下說法:

在德州的確有一個名叫安娜貝爾的玩具屋,傳說是詛咒之物,可能影片中女嬰房間裡的安娜貝爾娃娃就是來源於此。有些觀點認為這個娃娃是個邪物,有個叫做“梅根”的女人就住在德州某小鎮上,她從別人那裡收養了這個娃娃。鄰居經常看見她在半夜三更將靈魂注入安娜貝爾娃娃,還有人說那個娃娃是被詛咒過的娃娃,擁有和某些鬼手鍊相同的功能,而且據她女兒稱她為了玩弄詛咒鬼怪非常熟悉一些非常邪門的事物和人。然而也有人認為這只是一種說法,是那些說為了嚇唬人弄出來的一個東西並不存在。

對於影片來說,它成為了靈異現象的存在,但它並不是真正的邪物。這是因為邪物是否有傳染性和感應能力往往取決於每個人的心態,一個人在邪物面前膽小、恐懼和迷信時,它可能會變得更有力量。反之,一個人在邪物面前堅定、無畏和相信科學時,它可能不會有什麼作用。

請注意,儘管電影中的某些情節可能令人感到不適或驚悚,但我們應該以開放和理解的態度對待不同的文化和信仰。電影和現實生活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我們應該尊重彼此的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