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pa7格式

APA7格式的引用樣式和結構要求如下:

引用樣式。在正文中引用時,需要使用作者姓氏和出版年份,例如:「(Smith, 2020)」。這種引用方式適用於直接引用和間接引用,並且在文末列出完整的參考文獻列表。

參考文獻列表格式。在參考文獻列表中,列出作者的姓氏和名字的首字母縮寫,而不是全名。對於書籍和期刊文章,還需要提供出版信息,如出版社名稱、出版日期、卷號、期號、頁碼等。

文檔結構。一篇標準的APA格式論文包括標題頁、正文、參考文獻等部分。正文部分應包括引言、文獻綜述或背景、方法、結果、討論和結論等。頁面設定方面,建議使用1英寸的頁邊距,段落左對齊,每段第一行左邊距縮進0.5英寸。頁碼需要標註,包括標題頁,距頂部0.5英寸,和右邊距齊平。字型通常推薦使用Times New Roman, 12 point大小。雙倍行距,向左對齊。使用主動語態,避免過渡使用技術術語。

標題頁。標題頁應包括標題、作者名字、類名、學院名等。標題應簡潔明了,不超過12個字,不需要句號或縮寫,全部大寫字母或粗體,居中放置。

以上是APA7格式的基本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