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pp更新方式

App的更新方式可以分為自動更新手動更新兩種方式。

自動更新:

iOS設備(如iPhoneiPad)上,可以通過前往「設定」>「App Store」,然後打開或關閉「App 更新」選項來設定自動更新。

Mac上,可以從App Store的設定中選擇自動更新。這將會自動下載並安裝可用的更新。

手動更新:

在iOS設備上,可以打開App Store,點擊螢幕頂部的個人資料圖示,然後滾動查看待安裝的更新和發布說明。點擊某個App旁邊的「更新」以更新這個App,或者點擊「全部更新」以更新所有App。

在Mac上,打開App Store,點擊邊欄中的「更新」,然後點擊某個App旁邊的「更新」以更新這個App,或者點擊「全部更新」以更新所有App。

對於非通過App Store獲取的App,應聯繫開發者獲取更新協助。

此外,還有一些特定的熱更新方式,它允許App在不發布新版本的情況下,通過網路下載升級包來直接更新。這種方式適用於緊急bug修復或實時性較強的功能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