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ackpack battles攻略

《backpack battles》遊戲的攻略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基礎陣容。需要一把鐮刀、四瓶毒藥、四瓶甲盾、一件衣服和三瓶惡魔之血。在版本4.0調整後,可以使用四瓶生命藥水來應對高暴擊流的對手。

打法和技巧。遊戲初期,主要依靠平底鍋水果,每回合拿一個四格背包。核心的抓牌順序是衣服、毒瓶/甲瓶、鐮刀、爆瓶。出售商品的半價策略意味著半價商品和石頭幾乎免費,可以用來加強自己,如香蕉投石袋是優質選擇。如果初期毒藥充足但燃燒瓶較少,可以使用紅色藥水觸發的燃燒瓶作為替代。

對局策略。例如,面對鞭子暴擊流對手,可以連續打出四個31點傷害,觸發斬殺。或者面對光劍流對手,需要快速使用四瓶生命藥水觸發的燃燒瓶來壓制對手的血線,並在對方第二輪攻擊前將其秒殺。在面對高傷害流的對手時,可以使用四瓶生命藥水觸發的燃燒瓶策略。

以上攻略可以幫助你在《backpack battles》遊戲中取得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