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ig little lies故事

Big Little Lies是一部講述了幾位家庭主婦之間隱藏的秘密和鬥爭的故事。故事中的幾位主角包括梅麗爾、朱爾斯和洛林,他們都是富有的海景小鎮上的家庭主婦。她們表面上過著平靜的生活,但實際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和謊言。

梅麗爾是一個看似完美的女人,但她的完美背後隱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即她的丈夫可能有外遇。朱爾斯是一個性格內向、有些神經質的女人,她對梅麗爾的嫉妒和懷疑,導致她成為梅麗爾的盟友。洛林是一個看起來很幸福的女人,她的秘密是她的丈夫一直在外賭博,導致家庭財務狀況惡化。

在這個故事中,還有一些其他的角色,如洛林的母親和孩子們。洛林的母親是一個保守、刻薄的人,她對女兒的家庭狀況感到失望和憤怒。孩子們則在這個故事中扮演了無辜的角色,他們需要面對家庭的壓力和困擾。

總的來說,Big Little Lies是一部描繪了幾個家庭主婦之間複雜的人際關係和隱藏的秘密的故事,揭示了表面上的完美背後的真實情況。這個故事也探討了家庭、婚姻、道德和女性之間的關係,引起了人們對社會問題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