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lack label是什麼酒

高級威士忌

Black Label 是一種高級威士忌,具有以下特點:

品牌與產地:

Black Label,也稱為黑牌或黑方,源自蘇格蘭,由被譽為「威士忌之王」的約翰·沃克(John Walker)創立於1820年。

它是蘇格蘭威士忌中的一種,採用四十種優質單純麥芽的威士忌,在嚴格控制環境的酒庫中蘊藏最少十二年。

榮譽與獎項:

Black Label在全球免稅店銷量高,並在國際間屢獲殊榮。例如,在1994年和1996年,它在全球最權威的國際洋酒大賽中均獲得高級調配威士忌的金獎。

其他相關產品:

除了威士忌,Black Label還涉及葡萄酒領域,例如百祺黑牌灰皮諾(BLACK LABEL PINOT GRIS)和百祺黑牌霍克灣梅洛赤霞珠(BLACK LABEL HAWKE'S BAY MERLOT CABERNET),這些葡萄酒專為不同食品搭配而釀製,風格乾爽,濃郁,酒體飽滿。

綜上所述,Black Label不僅是一種高級威士忌,還涉及葡萄酒領域,提供多樣化的酒類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和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