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burt's bee logo故事

Burt's Bee的Logo故事是:

這個Logo設計源於一隻蜜蜂與一朵花的結合,這一設計是由Burt's Bees的創始人艾伯特·拉德(Albert R. Burt)所創造的。在Logo的設計過程中,艾伯特·拉德想讓Logo具有象形效果,以便於消費者可以輕鬆地識別這個品牌。他參考了蜜蜂採集花蜜的場景,並以此為基礎設計出了這個Logo。

在Logo中,蜜蜂的形象採用黃色,花則採用紅色,這樣的色彩搭配既醒目又具有吸引力。此外,這個Logo還被設計成蜜蜂在采蜜的過程中,身體彎曲成“B”的形狀,而花則被設計成“B”與“L”的形狀,這兩個字母“B”和“L”分別代表了品牌名中的首字母。這種將品牌名與Logo設計相結合的方式,不僅有利於消費者記憶,還使得Logo具有了象形效果。

以上就是Burt's Bee Logo的故事。這個Logo已經成為了品牌的象徵,它不僅代表了Burt's Bee的品牌形象,還傳達了品牌所倡導的“自然、健康、關愛”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