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hrome更新不了

如果您的Chrome瀏覽器無法更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檢查更新。打開Chrome瀏覽器,檢查是否可以啟動更新檢查。

修改DNS設定。在瀏覽器的地址欄將谷歌官方網站地址中的`com`改為`cn`,然後再次嘗試訪問。

運行服務。按Win+R鍵,輸入`services.msc`打開服務視窗。找到「Google更新服務(gupdate)」和「Google更新服務(gupdatem)」,將其啟動類型改為自動,然後套用更改並啟動服務。

取消固定系統列。取消Chrome瀏覽器在系統列的固定,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

使用離線安裝包。訪問Chrome官網,修改網址為`https://www.google.cn/chrome/?standalone=1&platform=win64`(根據您的電腦系統位數調整),然後下載離線安裝包。關閉Chrome瀏覽器,包括所有後台進程,然後運行離線安裝包進行更新。

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問題,可能需要考慮網路連線或防火牆設定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