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isco路由器是什麼

集成多業務路由器

Cisco路由器是一種集成多業務路由器,它具備連線不同網路設備的綜合服務功能,適用於不同規模的公司。Cisco路由器提供的功能包括但不限於:

綜合服務網路路由器:它結合了內部及其相互之間的智慧型服務,如語音、安全、路由和套用服務,使得程式更加自動化和智慧型化。

回報豐厚的網路路由器:它適用於不同公司規模,提供了一個全面的解決方案,最大限度地減少網路中斷,並確保進入最關鍵的業務套用。

系統方法:Cisco路由器開始於單一永續平台,結合了多種服務,如語音、安全、路由等,以提高時間效率和更好地利用網路資源。

投資保護:Cisco路由器提供業界領先的服務密度、頻寬、可用性以及靈活性和可擴展性,同時提供一個未來的增長和投資保護的基礎。

安全性:它提供安全的通信解決方案,確保端對端的安全,使企業能夠輕鬆部署和管理的融合通訊解決方案。

Cisco路由器的安裝和配置過程包括初始安裝時的Dialog Setup,設定路由器名稱、加密超級登錄密碼、超級登錄密碼等,然後進入特權模式進行配置。配置過程中,可以通過命令行界面進行各種設定,如設定特權模式密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