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cue流程什麼意思

Cue流程的含義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理解:

基本含義:

Cue 是一個英語單詞,原意是提示、指定訊號或者動作手勢,用於給某人線索和暗示。

在綜藝節目中,主持人常用 cue 來指定嘉賓說話,或者是導播人員在耳機里 cue 到流程內容,以實現節目的順利進行。

網路流行語:

隨著綜藝節目的盛行,cue 也作為網路用語被人們熟知。它被廣泛用於口語交流中,表示「被點名,被叫到」的意思,在飯圈文化中尤為流行。

有時,cue 也會有「對號入座」的含義,如某人被影射時會說「不要 cue 我」,或者某人突然被 cue 到,一般也是請對方來接話或者轉換表演的意思。

使用場景:

在綜藝節目或任何需要流暢轉換的場合中,cue 流程確保了節目的順利進行。主持人或導演通過 cue 指示參與者或執行人員接下來的動作或說話內容,使得整個過程井然有序。

綜上所述,cue流程意味著在特定場合中,通過使用 cue 這個詞彙來指示或提示下一步的動作或說話內容,以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