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adsolid是什麼牌子

美國男裝品牌

Dadsolid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的美國男裝品牌,成立於1893年。該品牌以現代與傳統相結合的風格為特點,強調紳士味和賞心悅目的設計。Dadsolid在美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從1921年開始在紐約開拓市場,並在1933年在洛克菲勒大廈設立了旗艦店。此外,該品牌還在巴黎的和平大街開設了精品店,產品範圍包括男士服裝和體育用品系列。Dadsolid以其尊貴典雅、精緻時尚、風格獨特和工藝精良而著稱。

Dadsolid於1997年開始進入中國市場,以自設工廠和註冊品牌的形式在中國進行銷售。品牌在中國市場被授權給廣州喜登露易服飾有限公司,該公司以特許經營的方式開拓中國大陸市場。Dadsolid的產品涵蓋了經典商務和時尚休閒兩大風格系列,包括茄克、西服、T恤、毛衫、襯衫、褲類、皮草、棉服等八大系列,旨在為時尚、高貴的成功男士提供優質的選擇。

綜上所述,Dadsolid是一個注重品質、融合傳統與現代風格的美國男裝品牌,在中國市場由廣州喜登露易服飾有限公司負責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