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c喪鐘名言

dc喪鐘的名言有:

* 你殺死我的肉體,但你無法擊敗我,因為我還活著,你永遠無法殺死我的靈魂。

* 臨終時,最清晰的風景,不是放肆的歡笑,而是眼中的淚水,回憶中的微笑,是如此的唯美和淒涼。

喪鐘,是美國DC漫畫旗下多位角色使用的代號,是蝙蝠俠的宿敵,初次登場於《偵探漫畫》第55期,由鮑勃·凱恩和吉姆·阿帕羅創造。

喪鐘代表的真正意義是責任和希望。作為正義联盟的反派,雖然他是死神下凡擁有諸多殺手技能在聯盟眾多正派人物之間“為非作歹”,但是他真正執行殺戮的數量其實並不多,他多次對於一個個死去的無辜平民痛心疾首決定做些力所能及的拯救行動並暗下決心絕不袖手旁觀要用一次次殘缺不全的命運警醒世人追悔的終究會成為永遠不能挽回的過往未來注定要有失去的日子既然悲劇早已鑄成但願僅存的正義感驅使他的鐘聲至少能為同樣生活在危機世界中人們敲響警鐘。

喪鐘的名言詩句很有哲理意義,他的人生觀也值得人們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