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ocker desktop中文

要將Docker Desktop的界面語言設定為中文,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Docker Desktop套用。您可以在啟動選單或應用程式資料夾中找到它。

打開設定界面。在Windows系統上,可以在系統托盤找到Docker圖示,右鍵點擊後選擇「Settings」;在macOS系統上,可以在選單欄找到Docker圖示,點擊後選擇「Preferences」。

選擇「General」選項卡。在設定界面中,點擊左側的「General」選項卡。

設定語言。在「General」選項卡中,找到「Language」或「UI Language」選項的下拉選單,選擇「中文」或「Chinese」。

保存設定並重啟Docker Desktop。點擊界面底部的「Apply & Restart」按鈕保存設定,然後重啟Docker Desktop套用。

重啟後,Docker Desktop將以中文顯示。如果界面沒有切換到中文,請檢查設定是否正確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