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x11怎麼看

要查看DirectX 11,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打開DirectX診斷工具

使用快捷鍵Win鍵+R鍵調出運行界面。

在輸入框中敲出`dxdiag`並回車或單擊【確定】。

DirectX診斷工具將被調出,您可以在其中查看DirectX版本信息。

查看DirectX版本信息:

打開DirectX診斷工具後,您將看到一個包含多個選項卡的視窗。

默認情況下,「系統」選項卡將處於活動狀態。

在「系統信息」部分,您可以找到DirectX版本信息。

顯示的版本號將表明當前系統的DirectX版本,例如「DirectX 11」。

獲取DirectX版本信息的原始碼:

如果您想通過編程方式獲取DirectX版本信息,可以使用C++程式語言和DirectX SDK

此外,您還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如GPU-Z來查看顯示卡支持DirectX的版本。通過運行GPU-Z並檢查「DirectX支持」後面的信息,可以了解顯示卡支持的最高DirectX版本。例如,如果顯示為「10.1」,則表示顯示卡只支持到DirectX 10.1,但這並不意味著顯示卡不支持更高版本的DirectX。

請注意,DirectX 11是DirectX的版本號,而不是顯示卡的型號或功能。顯示卡型號和功能取決於其硬體規格和製造商的設定。因此,如果您想要查看顯示卡的具體信息,可以使用專門的顯示卡信息工具,如GPU-Z,來獲取這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