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bt卡

EBT卡在美國主要用於分發兩種類型的福利:食物券福利和現金福利。食物券福利是通過補充營養援助計劃(SNAP)發放的,僅限於購買食品和非酒精飲料,而現金福利則包括國家援助、臨時救助貧困家庭福利(TANF)和難民福利。食物券福利的受益人可以使用EBT卡在支持該系統的零售商處通過POS終端消費,而現金福利受益人可以在支持該系統的零售商處通過消費獲得現金返還,或者直接從ATM提取現金。

申請EBT卡需要到所在地的食品券辦公室填寫表格,提交申請資格與申請的福利援助水平。申請確認後,信息將提交到國家電子福利服務局(原EBT委員會)。申請成功後,將以福利受益人的姓名建立一個福利賬號,並發放一張類似銀行借記卡的EBT卡。每月的SNAP福利會通過EBT卡轉入受益人賬戶。

需要注意的是,EBT的全稱是Earnings Before Tax,即稅前收益,這是一個財務指標,用於衡量公司的獲利能力。此外,EBT在化學試劑領域也指鉻黑T,這是一種偶氮類染料,用於滴定分析中的指示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