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acebook怎麼了

Facebook在3月5日出現了一次服務中斷,這影響了全球數十萬用戶,包括美國、英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等國的用戶。服務中斷主要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過後,持續了約一箇多小時。除了Facebook,Meta Platforms旗下的InstagramThreads也受到了影響,而Facebook Messenger的用戶也報告了服務中斷。Meta的廣告和開發者平臺也受到了影響。

Met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他們已經解決了服務中斷的問題,併爲受影響用戶提供瞭解決方案。Meta的通信總監安迪·斯通在帖子中表示,技術問題導致了服務中斷,並且他們已經儘快解決了問題,向受影響的用戶致歉。

此外,服務中斷還影響了其他社交平臺,如WhatsApp Business的應用程序編程接口也出現了問題。Meta員工在匿名消息應用程序Blind上表示,他們無法登錄內部工作系統,引發了一些猜測是否與被解僱有關。

Elon Musk,X(前身爲Twitter)的所有者,在帖子中提到,如果用戶正在閱讀這篇文章,那是因爲他們的服務器正在運行,這似乎是在調侃Facebook的服務中斷問題。

綜上所述,Facebook在3月5日經歷了一次廣泛的服務中斷,影響了全球範圍內的用戶和多箇Meta Platforms旗下的服務。Meta公司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並向受影響的用戶致歉。